强强联合,以科技引领健康食品产业,共同研发创新益生菌功能饮料!

园区企业深圳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粮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达成了战略合作。


微信截图_20240401165423.png


深圳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粮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共同研发出益生菌功能饮料,这一战略合作对未来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次合作不仅推动了益生菌功能饮料的创新和发展,还为健康食品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信截图_20240401165504.png


 科研机构与企业深度融合,展示合作可能性

这次战略合作展示了科研机构与企业之间深度融合的潜力。中科翎碳专注于低碳技术研发和应用,拥有首创的“电化学+合成生物”级联技术和益生菌转化技术。中粮研究院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粮油科研院所之一,具备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研发出具有创新性和健康价值的益生菌功能饮料。这种合作模式为其他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了借鉴和启示,有助于推动整个健康食品产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推动益生菌功能饮料的普及和健康发展

益生菌功能饮料作为一种具有健康价值的食品,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通过中科翎碳和中粮研究院的共同研发,益生菌功能饮料在产品品质、口感和健康效果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这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益生菌功能饮料的信任和认可,推动其市场需求的增长。同时,双方的合作也将促进益生菌功能饮料在农业、食品、保健品等领域的应用,为人类健康事业注入更多活力。

推广低碳技术和环保理念

中科翎碳的低碳技术和益生菌转化技术不仅有助于减碳和环保,还具有经济效益。通过与中粮研究院的合作,这些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和应用,将为整个健康食品产业带来积极的影响。这种合作模式也为其他行业提供了借鉴,有助于推动低碳经济和环保事业的发展。深圳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粮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共同研发的益生菌功能饮料这一战略合作对未来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通过科研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推动了益生菌功能饮料的创新和发展,为健康食品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这种合作模式还有助于推动低碳技术和环保理念的普及和应用,为整个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让我们期待这种合作模式在未来能够为人类健康事业和环保事业带来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