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赛桥生物晋升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

2023年5月31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科创学院主办的《2023年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和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服务对接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及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


园区入驻企业赛桥生物从1366家重点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获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40401170135.png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深圳市“20+8”产业集群,重点支持和培育一批具有“硬核”科技、爆发式成长潜力的企业,优化现有独角兽培育体系,推动深圳市培育更多掌握硬核科技的独角兽企业,构建“潜在科技独角兽—高质量科技独角兽”的培育梯队。

“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企业高速成长性、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地位、产品布局与规划等维度进行严格遴选,此次赛桥生物的荣誉登榜,意味着其扎实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得到了官方一致认可,这对赛桥生物也是一种莫大的激励与鼓舞。


微信截图_20240401170243.png


关于·赛桥生物 

赛桥生物专注于CGT行业上游关键制造技术及成套核心工艺装备的源头技术创新和国产化工作,致力于实现CGT产业化装备的全封闭、自动化、数字化和柔性化,已构建完整的设备与耗材能力平台,可提供完全国产自主可控的CGT数字化工艺装备平台。


微信截图_20240401170324.png


自主研发的一次性耗材已完成美国FDA的DMF备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并通过业内认证标准,GMP生产线和高端研发实验室,已通过ISO13485体系认证,着眼全球化布局;已申请或授权专利180余项,强大的专利技术池,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知识产权自主的生产线!
赛桥生物凭借在CGT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逐年增长的业务规模,荣获“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这也是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深圳市光明区合成生物企业”等殊荣后,再次获得支持和认可。
作为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未来赛桥生物将继续秉持共融共创共享、陪伴客户成长的服务理念,定义智造能力、重塑行业价值,为CGT医药领域的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